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供电局为中高考供电保驾护航
2010-05-31 08:54

2010年高考中考将分别在6月7—9日和14—15日进行,市供电局为保障各考点供电,积极部署中高考保供电任务,制定详细保供电措施,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据到市供电局营销科童苇介绍,我市高考设4个考点,涉及10千伏线路4条;中考考点12个,涉及10千伏线路13条。5月28日前,该局已对所有考点的用电设备是否健康情况进行清查,并对存在缺陷的设备做出及时整改。按照全市考点分布情况,该局抽调电力精英组成抢修队伍,为每个考点配备一支抢修组,以求百分之百供电无差错。此外,该局提前落实抢修物资、车辆、人员、方案等,规定考试期间两辆110抢修组发电车24小时待命,要求所有在建电力施工项目暂停,确保中高考期安全无事故。

建德新闻网实习记者:卜文君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