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首批家电下乡“直买直补”网点名单公布
2010-06-09 14:04

最新消息,我市家电下乡销售网点代办申领并垫付补贴资金办法从6月份在全市范围内全面推行,威龙家电、跃升家电、晋安家电、方宜家电、大润发等20家销售网点进入首批“直买直补”名单。

2009年4月家电下乡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家电下乡产品销售呈现较快增长态势,并取得了有效成绩。截至今年5月31日,我市家电下乡9类产品已实现销售25028台(部),销售额达5500万元,财政部门共发放补贴资金733.92万元。为简化程序,方便农民申领补贴,市财政局和市旅游商贸局根据销售网点的销售规模、操作规范、服务水平等情况,确定首批20家家电下乡销售网点,可按规定流程实施代办申领并垫付补贴资金业务,以方便农民申领补贴。

日前,财政、商贸部门与20家销售网点签订了《浙江省家电下乡销售网点实行代办申领并垫付补贴资金办法协议书》、《浙江省家电下乡销售网点实行代办申领并垫付补贴资金办法行为规范承诺书》,并对这些网点进行了家电下乡销售网点代办申领并垫付补贴资金办法操作培训。符合享受家电下乡政策的农民在购买家电下乡产品时,可从这20个网点中直接领取13%的家电下乡补贴。记者了解到,我市还将根据首批网点实际运行该业务情况,适当考虑今年底前酌情增加直买直补销售网点数量。

这20家直买直补销售网点分别是:威龙家电、跃升家电、晋安家电、方宜家电、大润发、浙江百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德分公司、建德市金诚热能电器销售有限公司、三都德利家电商行、梅城锦宏家电经营部、建德市味芳商业有限责任公司、寿昌镇满天星家电商行、乾潭文化广播电视服务公司、乾潭镇万佳电器商场、华欣家电、新龙电脑、大洋镇晓健电器商行、梅城华隆家电商场、建德市个体户李美玲、大慈岩镇天恩家电营业部、大慈岩镇三喜家电经营部。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通讯员:龚颖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