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国人寿开展2010年客户服务节
2010-06-09 14:46

近日,中国人寿建德支公司有关人员专程赶赴大洋镇柳村村,为村里送去了电脑,帮助农村提升信息化建设。由此,也拉开了中国人寿杭州分公司2010年“牵手国寿、精彩生活”客户服务节序幕。

据了解,6月16日是中国人寿一年一度的客户服务节。在客户节期间,中国人寿建德支公司将推出全方位的客户服务,服务期限为6月12日至6月20日。本次客户节活动内容以“运动”、“告别亚健康”为主线,以城市为主要区域,支持城区业务发展。主要以20至50岁的白领人士为重点人群开展客户服务活动,同时兼顾其他客户群体。本次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客户节活动的目的是秉承中国人寿“以人为本,关爱社会,服务社会”的企业价值观,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回报社会,回报客户。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宋昌宏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