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境内道路班车客运价格调整,7月1日起施行
2010-06-22 18:49

 

    6月22日,记者从新安江长运公司了解到,从7月1日开始,我市境内道路班车客运票价将有适当调整。

 

    从新旧客运票价表对比来看,调整后的客运票价比原先的票价(2005年10月实施)平均上涨了1元左右。通知规定成人及身高超过1.50米的儿童乘客购买全价票;身高1.10—1.50(含)米的儿童乘车购买儿童票;身高低于1.1米的儿童免票;革命伤残军人、因公致残的人民警察等按国家的有关规定享受优待的乘车人员,凭有效证件购买优待票。儿童票和优待票均按客票价的50%计算。

 

    市长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价格调整前长运公司实施的票价为2005年10月核定的价目表,已实施多年,所依据的定价标准已与现行市场运行实际成本不相符合。这次客运票价的调整是严格按浙江省物价局、交通厅《关于修订<浙江省道路班车客运价格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执行的。

 

 (记者:陈晓波)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