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后续:通往新三小沿山道路大坑已经修好
2010-06-26 18:21

 

 

6月22日,本网《孩子上学路上的一个坑,谁来把它给填上?》,报道了桥南掌上明珠家具广场前一条通往新安江第三小学的沿山便道上有一个大坑,学生上学、放学经过很危险。

报道发表后,市建设局有关部门非常重视。有关负责人打电话给记者,表示尽管这条沿山小路不是市政建设的道路,是周边农户浇筑的上山通道。但考虑到上学学生经过十分危险,市建设局责成市城建城管110进行维修。在进行材料准备后,在本报报道见报的第二天,市城建城管110就组织人手进场施工。6月25日上午天下着小雨,施工人员冒雨奋战,至中午时分终于完工。

6月25日中午,打电话反映该路段大坑影响学生安全的张女士打电话欣喜地告诉记者,那个危及学生安全的大坑已经被填平,用石头和地砖砌得很牢固。她称赞城建城管110想家长所想、急家长所急快速修复道路的爱民亲民作风。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