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首个爱心就业超市开业了
2010-07-01 15:24

    “把用工信息分门别类,就像超市的不同选购区域;所有用工信息放在电子屏的“陈列上架”上,像购买商品一样直观方便;所有的“产品”都是免费的……”昨日,我市首个爱心就业超市在市人力资源市场隆重开张。

 

    爱心就业超市开业的首日,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场咨询的人并不多,整个大厅显得“冷清”。大部分咨询人员出于换工作需要,还有一部分是父母来替孩子咨询。相关负责人表示:“事实上,爱心就业超市首批已经推出了23个就业岗位,就业所需人数361人。如果要求不高,不挑剔,基本上很快从中找到工作。目前就业超市软件部分(包括信息、人员等)已经到位,硬件部分(就业超市信息电子屏幕)正在加紧准备中。”

 

    据了解,爱心就业超市服务对象包括城乡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目前爱心就业超市已经与各社区建立了互通网络平台,就业者可以在社区进行求职登记,社区将会把就业人员的信息反馈到就业超市。超市目前不仅提供就业岗位,还有求职登记、求职数据库、就业推荐、《失业证》、《就业援助证》、《杭州市农村劳动力求职登记表》办理以及技能和创业培训等“产品”。欢迎广大就业困难人员和高校毕业生前来超市“选购”。爱心就业超市的地点是在市人力资源市场(新安江新安路181号二楼)。

 

  建德新闻网记者:陈晓波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