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黄龙月亮湾大酒店举行消防演习活动
2010-07-10 09:30

7月9日下午14时,黄龙月亮湾大酒店突然响起火警,酒店522室冒出浓烟,酒店客人和工作人员纷纷逃出,消防车高压水枪直射冒烟房间……这是该酒店和市消防大队联合举行的一次消防演习活动。

随着警报声响起,分布在酒店客房、餐厅、厨房内等地的全体员工迅速作出反应。在“火灾”事发现场5楼,客房人员依次敲响客人的房门,组织客人和员工有序地从酒店内各个消防通道紧急撤离。很快,200多名员工顺利地在酒店大楼前集合。随即,各班组统计人数,并向场上总指挥汇报。

“不好,少了一名员工!”总指挥收到消息后,立即由消防员和酒店义务消防员一同冲上五楼,苦苦搜索后救出了不幸“受伤”的员工,并送往医院救治。消防演习后,酒店全体员工还学习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参与演练的员工纷纷上场试练,亲身体验灭火的整个过程。

黄龙月亮湾大酒店负责人表示,本次消防疏散和模拟灭火演习,旨在强化酒店员工的安全意识,培养员工紧急遇险时的互助精神,提高员工自我救护的能力和科学逃生的能力,以最大限度地保证酒店的消防安全。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摄影:张京波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