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3家单位争创杭州市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示范单位
2010-07-15 12:33

 

    今年,我市府东社区、明珠社区、黄龙月亮湾大酒3家单位积极争创杭州市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示范单位,这是继去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人行建德支行创建成功后的推广。

 

    6月24日,这3家单位相关人员在市疾控中心业务人员的带领下,参加了在杭州拱墅区举办的杭州市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示范单位现场工作会议。现场会上,拱宸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拱墅区许府老山东餐饮有限公司、杭州市政府综合办公楼食堂、余杭区西大街社区分别作了示范单位工作经验介绍。杭州市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办张琼还为创建示范单位的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通过培训,3家单位相关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的内涵以及创建工作标准等,对如何实施创建工作也有感性的认识。

 

    通讯员:周建平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