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为大学生提供实习岗位
2010-07-18 15:53

 

  缺乏实践经验一向是毕业大学生就业时的软肋。为促进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帮助大学生参加岗位见习和专业实践,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推出3个实习、见习岗位,提供给大学生。

 

  据悉,此次实习、见习岗位的招聘对象是建德本地生源普通高校在读及毕业的大学生。只要你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道德修养,身体健康、爱岗敬业、吃苦耐劳,不管你的专业是什么,只要具有一定文字撰写能力就可来报名应聘。中心相关人士还透露,他们在招聘中会优先考虑交流沟通能力佳、沟通组织能力强的大学生。

 

  报名时间是2010年7月20日-7月25日,报名地点位于建德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二楼办公室,咨询电话64780204。报名时,还需随身携带个人身份证、学生证、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个人1寸免冠正面照片一张。

 

  据介绍,在大学生报名结束后,该中心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之后确认面试人员,再根据面试结果确定3名招聘对象。(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