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旅游节开幕式晚会曲目已定 王力宏献唱四首
2010-07-26 19:13

从旅游节组委会获悉,第十四届中国·建德新安江旅游节开幕式晚会上,多数明星现场的曲目已定,其中王力宏除了计划中的三首歌曲外,还将特意献唱《大城小爱》送给建德百姓。

记者了解到,此次开幕式晚会到场献唱的明星包括王力宏、汤灿、王宏伟、梁静茹、陶喆、S.H.E、韩磊、孙楠。国内一线歌星的歌曲一般为两首或三首。汤灿演唱的歌曲是《呼唤》、《祝福祖国》,王宏伟演唱的曲目是《天路》《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西部放歌》,韩磊《最后的倾诉》《等待》,孙楠《爱你爱不够》《你快回来》《节日礼物》。

备受年轻人喜爱的港台明星梁静茹、陶喆、S.H.E组合,此次“真情大放送”,他们均将演唱四首大家耳熟能详的热门歌曲。梁静茹演唱的曲目是《没有如果》《宁夏》《会呼吸的痛》《暖暖》。陶喆演唱《找自已》、《暗恋》、《小镇姑娘》、《爱很简单》。S.H.E组合演唱曲目包括《SHERO》、《中国话》、《SUPER STAR》、《五月天》。

另外,最受大家关注的巨星王力宏,将奉上他的经典歌曲《盖世英雄》《唯一》《龙的传人》,除此之外,还将专门为建德百姓献唱《大城小爱》,并将此作为他来建德新安江旅游节开幕式晚会的特别节目。

晚会还有一大看点,就是张瑞奇和董永分别通过一组节目再现伟人毛泽东和周恩来的风采。另外,晚会还确定由周伟、郑建表演相声。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