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64180508 有事要帮 你我来帮
2010-07-26 19:33

64180508,这是市红十字会新的捐赠热线,数字的谐音也道出了市红字会“有事要帮 你我来帮”的出发点。

据市红十字协会工作人员介绍,红十字的工作内容是三救,即救灾、救护、救助,但是仅仅依靠红十字会本身的力量是不够的,这就需要你我都伸出一只手,献出一份力,通过红十字会搭建的人道主义桥梁来传递爱心,这也是新的捐赠热线里传达出的意思:有事要帮,你我来帮。

据悉,近年来,我市红十字会受理捐赠的情况良好,仅今年西南旱灾和玉树地震就接受来自社会各界捐款共51万元,及时为灾区送去了建德人民的爱心。近日,市红十字会搬迁到了新的办公场地,新地址为新安江街道新安东路44号三楼,需要捐赠的热心市民可直接上门办理捐赠手续。

今年年初,市红十字会实现了机构单设,并确立了自己的工作目标:唤起大众爱心,建起人道桥梁,传递爱的信息。机构单设后的市红十字会编制到位,经费独立,将更好地促进市红十字事业的健康发展。

建德新闻网记者:卜文君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