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妇幼保健院举办“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2010-08-02 09:04

8月1日上午,市妇幼保健院在新安江文化广场举办了“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咨询。

本次世界母乳喂养周的主题为“促进母乳喂养成功的十点措施”,市妇幼保健院的工作人员向市民们介绍了母乳喂养的优点、母乳喂养的常见问题以及母乳喂养的技巧等相关知识。宣传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向过往行人发放母乳喂养知识等宣传资料,向前来咨询的家长们悉心讲解母乳喂养的有关知识、注意事项等,让许多市民都了解了母乳喂养的好处和技巧,增强了许多母亲坚持母乳喂养的决心。

据了解,国际母乳喂养行动联盟(WABA)确定每年8月1日至7日为“世界母乳喂养周”,意在号召全社会积极鼓励和支持母乳喂养,拓宽母乳喂养的内涵,创造一种爱婴、爱母的社会氛围。

建德新闻网实习生:马菁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