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美电器9月登陆新安财富城二楼
2010-08-02 14:48

全国家电联锁巨头——国美电器9月4日将在新安江开出浙江省公司管辖区域第48家家电联锁店,该店选址新安财富城二楼,营业面积2000多平方米,店名暂定“国美电器新安江店”。

据国美电器管理层颜先生告诉记者,浙江省内基本区块国美电器都已经进入了,而建德还是空白,所以公司考虑布局新安江。之所以租用新安江财富城二楼开设店面,也是管理层经过千挑万选选出来的,该地是新安江的黄金宝地,位于新安江广场对面,是新安江东区的商业中心。

颜先生说,国美电器新安江店目前正在装潢,国美电器采取的是国美销售新模式,考虑到家电整体出样,货柜、货架跟中亮电器、威龙家电不一样,在一个面板上展示所有的品牌,比如电视,所有电视机集中在一个展示台上,让顾客进店以后一目了然。

颜先生告诉记者,店面装潢正在紧张进行中,装潢花费几百万元,旨在营造一个全新的购物环境。经过一个月左右的装潢,公司初定9月4日开店,这几天正在招兵买马,需要各种人才五六十人。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