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夏日里,给贫困家庭送去清凉
2010-08-04 14:40

随着盛夏高温酷暑天气的来临,贫困家庭安全度夏的问题深深牵挂着许多人的心。一些社区和单位纷纷开展了为生活困难家庭“送清凉”活动,走访对象为残疾贫困、孤寡独居家庭。

8月4日上午,建德城市测绘大队派出“送清凉”小分队,携带粮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来到府西社区,走访慰问了郎天新、叶国春等困难家庭,送上了本单位全体员工的一份关爱。郎天新是长运公司下岗职工,因中风导致半身不遂,无法外出打工,他的儿子因患病需长期治疗,父子俩无生活来源,借住在姐姐家。叶国春靠擦皮鞋为生,至今他们祖孙四代7口人蜗居在不足50平米的房子里,生活极为困难。“送清凉”小分队的到来让郎天新他们在酷热里感受到了习习清凉。郎天新说,他要积极煅练身体,争取早日康复,走出贫困。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晓红 通讯员:王玲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