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发放1200份问卷 推进残疾人工作
2010-08-10 15:13

 

  为配合杭州市创建全国残疾人工作示范城市,迎接中国残联的检查,8月10日,市残联发放1200份问卷到16个乡镇(街道),目的是为了全面摸清残疾人的生活状况,把残疾人工作做的更好。通过示范城市创建活动,大力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大力发展残疾人事业,全方位提升残疾人工作水平,实现残疾人平等充分地参与社会生活,共享社会文明成果,切实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实现残疾人生活基本上达到小康水平。问卷调查范围在全市持证残疾人中抽样调查,按持证人数的10%进行抽样发放调查问卷表。

 

  问卷围绕残疾人的生活是否有生活保障?近年来的生活有怎样的改变?是否平等参与社会生活?政府和社会对残疾的服务做得如何?当前为残疾人重点要解决的问题是什么?问卷调查内容要真实反映残疾人真实意思,问卷调查发放至社区和行政村,不能太集中,以便反映残疾人真实意见。我市1200份问卷调查要求在8月20日前调查完毕,并及时报送市残联办公室以便统计及时上报杭州市。(记者 吴运河)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