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今年我市早稻订单收购价确定 每50公斤100元
2010-08-11 17:03

8月11日,记者从市国有粮食收储有限公司获悉,根据省政府指导价及周边市的早稻定价,确定今年我市早稻订单收购中心价为100元/50公斤,比去年提高了两元。

今年,全市国有粮食系统共与98户种粮农户签订早稻订单收购合同55.5万公斤。根据《2010年建德市订单粮食政策及实施办法》,对签订早稻订单的种粮大户(指全年稻麦种植面积20亩及以上的农户)、粮食生产专业合作社(经农业部门认定为运作管理规范的粮食专业合作社)社员每交售50公斤订单早籼谷奖励20元,最高每亩不超过140元;对一般农户每交售50公斤订单早籼谷奖励10元,每亩不超过70元。

为最大可能让群众就近售粮,市国有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将在杨村桥、马目、更楼等地设置固定收购网点4个。同时,他们也积极做好资金筹集、仓库清理等前期准备工作,改进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确保收购工作顺利展开。

建德新闻网记者:黄倩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