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城区小学新生8月14-15日报名
2010-08-11 17:11

日前,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新安江城区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名时间定在8月14日—15日。今年9月,新安江城区将有900余名适龄儿童入学。

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今年秋季,新安江城区有实验小学(清江小学)、明珠小学、明镜小学、新一小、新二小、新三小6所小学招收学区内的适龄儿童。这6所小学,除实验小学(因整体搬迁过渡)招收3个班级外,其他学校均招4个班级。明珠小学和明镜小学因率先实行了小班化管理,每个班级的人数控制在40人以内,其他4所学校每个班级新生人数均在45人以内。6所小学共接纳一年级新生900余名。

据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新安江城区招收的学生人数与往年基本持平,保持相对稳定的态势。城区的小学教育资源基本能够满足适龄儿童的入学要求。

新安江城区小学招生对象为户口已在新安江街道一年以上,出生日期在2004年8月31日前出生,并符合实验小学(清江小学)、明珠小学、明镜小学、新一小、新二小、新三小学区范围的学龄儿童。符合条件的学生,由家长持户口本、小孩父母的房产证、小孩出生证、预防接种卡在8月14日至15日期间,到各自学区所在的小学校园内报名点办理报名手续。

建德新闻网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