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消费者走进天堂食品 体验藕粉加工工艺
2010-08-12 19:46

 

    “有了如此严格要求的生产管理,以后吃他们的藕粉更放心了。”“天堂食品是世纪联华自有品牌的冲饮品生产地之一,无论是质量还是生产工艺,我们都很放心。”

 

    8月12日下午,20多名由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区主要超市负责人、供销配送中心、社区居民代表等组成的消费者走进杭州建德天堂食品有限公司,参加了工商建德分局和市消费者保护委员会共同组织的“走进企业”消费体验活动。

 

    据介绍,国家提出“扩内需、促消费、保增长”的要求后,工商建德分局和市消费者保护委员会去年就已经组织消费者走进企业,体验了杭州思味王食品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今年消费者走进杭州建德天堂食品有限公司,是希望通过消费者代表的体验活动,让消费者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从而扩大消费者的知情权、安全权、选择权和公平交易权,真正实现明明白白消费。

 

    杭州建德天堂食品有限公司,于2004年建成投产,主要生产藕粉和方便食品,已连续六年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30%,为行业龙头。 消费者代表走进天堂食品,亲眼目睹了藕粉的加工工艺和公司在食品加工时的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的介绍。在体验中,消费者特别体会了天堂食品生产的藕粉冲泡方法,一改老百姓传统的冲泡习惯,并了解了市场上真假藕粉的区别。消费者最后要求企业要加强“顾客教育”,在销售藕粉产品的同时,还要帮助消费者解决“怎么吃”和“怎样更好吃”的问题。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