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加强安全措施 保障老人通行
2010-08-14 10:55

 

不久前,严东关长寿院老人们,去信件建德市交通局,反映梅城三都公路改建后,马路更宽阔平坦,车辆行驶速度更快,而老人穿越公路却更难了,要求在长寿院门口建立缓行标志。

市交通局接到老人的信件后立即批示路政大队去解决,路政大队经实地调研后,认为此地是直道所以当初设计时没有安排缓行标志。但现在因为有长寿院老人的过马路的具体困难,这种类似于学校路口,为了保障老人们的通行安全,所以还是应该特殊情况特殊处理。于是很快在临近长寿路东西两地段,竖起了醒目的缓行牌,并且在长寿院大门口划了斑马线。日前,交警大队得知了这一情况后,也把双向测速探头安装在附近,检查车速,使过往车辆多数注意观察,注意减速缓行。

这样两项措施一经过实施,经过此处的车辆车速明显下降,长寿院老人穿越公路安心多了。

建德新闻网记者:张京波 通讯员:徐重光

责任编辑: 王莉莎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