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统计局组织统计从业资格考前培训
2010-08-24 18:41

  为迎接2010年全国统计从业资格考试,帮助考生掌握考试知识,提高应试能力,市统计局于8月23日在市秋林阁大酒店举办2010年统计从业资格考前培训班。来自全市已报名参加2010年度全国统计从业资格的134人参加了培训。

 

  市统计局副局长吴建新在培训班上作讲话。他要求全体学员,一是明确实施统计从业资格认定的必要性;二是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参加培训学习。他希望全体学员通过参加培训,刻苦学习,能顺利地取得统计从业资格证书,并将所学的统计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培训班聘请了统计系统的资深老师邵志明授课。培训内容包括《统计基础知识与统计实务》、《统计法基础知识》两门课程。参加培训的学员学习积极,认真听课,表示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力争顺利通过2010年统计从业资格考试。此举为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的考生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受到考生的好评。(李美芳)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