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贫困人员免费学车公益活动开始了
2010-08-29 15:49

  为提升驾培行业形象,使驾培行业更好地服务社会,回馈百姓,实现“品质驾培”的目标。日前,杭州驾培行业将举办“献一份真情关爱,助一个特困家庭,创一条就业之路”第四次“援助贫困人员免费学车”公益活动,我市驾培机构同步参加此次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杭州地区共推出30个免费学车名额,受助人员培训车型为C1驾照,除体检、办证等国家规定费用自理外,其他驾培当中的理科、术科等均免费。记者了解到,目前,报考汽车C1驾照,理论培训、场地道路培训等各项费用合计需要3800多元,而受助人员只要掏几百元的国家规定费用就可以免费学到驾照。

 

  凡我市非农村户口持有下岗救援证,农业户口持有村、乡(镇)两级贫困户证明的符合学驾条件的人员,可携带相关证明于9月10日前到市运管所维修驾培科报名。届时,杭州市驾培协会将通过公开抽签的方式确定各区(县)市的资助名额。(记者 郑伟林 通讯员 阎宝华)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