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食品安全消费维权开放日走进乾潭
2010-08-31 16:43

  31日上午,我市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乾潭镇企业家代表,社区(农村)代表、司法局工作人员以及行风监督员一同走进乾潭镇工商所,参加由工商建德分局举办的食品安全消费维权开放日活动。

 

  当天,参加活动人员首先听取了工商建德分局负责人有关工商职责、该局组织机构概况以及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介绍,全面了解了12315中心和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工作情况,初步掌握12315举报申诉流程,听取了新安江市场工商所有关四位一体检测体系的介绍,并走进工商检测车,体验当天采样的16个品种蔬菜检测流程。

 

  在之后的座谈会上,参加活动人员就当前食品安全和消费维权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食品安全要从源头抓起,各部门要加大合作,提高全民对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识”,“农村集贸市场、小摊贩的食品安全工作要重点抓,消灭农村食品安全隐患”,“通过学校进行教育宣传,让学生成为食品安全和消费维权工作的宣传员,并以学生这个群体来影响家庭”等。(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