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9月2日,城区公交又有10辆新车投入营运
2010-09-01 17:14

记者从新安江长运公交公司了解到,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城区公交线路上又有10辆新车上路,原先的5路、10路车被全部更新。这就意味着,从9月2日开始,新安江城区运行当中的公交车全部都是3年以内的新车。

据了解,为改善城区的交通条件,确保公交运行安全,新安江长运公交公司将使用年限未到的5路(大润发—大润发)、10路(邵坑坞—叶家)车全部更新为长8.2米的新车,每辆车的限载人数也由原来的37人增加到55人。

记者了解到,从今年五月开始,新安江长运公交公司对城区公交车进行了更新改造,到八月底,已先后投入1000多万元,陆续购置新车27辆,将城区从2005年以来运营的的公交车全都换成新车,城市公交形象有了显著的提升。

建德新闻网记者:郑伟林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