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情系留守儿童 关爱贫困学子
2010-09-12 15:10

建德移动“爱心文具盒”捐助

9月10日上午,中国移动建德分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航头石屏全球通中心学校给学生带来了200套文具礼品盒,并举行了小小的捐助仪式。建德机关党工委、建德团市委、建德教育局、航头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捐助仪式。

石屏乡石屏全球通中心学校坐落于航头镇西北角。2003年以来移动先后出资100余万元帮助学校改建了操场,新建了食堂、综合楼和风雨球场,配备了学生电脑房、学校网络系统、校园闭路系统和校园广播系统,使学校硬件设施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学校也被创建为浙江省标准化二类学校。同时,多年来,移动还连续不断结对该校贫困生,坚持每年为他们送来学习费用和各种学习、生活用品。

据了解,接下来,中国移动建德分公司将陆续前往建德另外9所希望小学和贫困学校,为他们送去“爱心文具盒”。

建德新闻网记者:陈晓波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