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培智学校首次面向全市招生
2010-09-15 11:02

日前,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我市专门为智障少年儿童提供特殊教育的培智学校已筹建完毕,今年9月面向全市招生。这意味着我市适龄智障儿童有了一个接受义务教育更好的平台。

据了解,市培智学校是市教育局直属的专门为智障少年儿童提供特殊教育的学校。学校坐落于洋溪街道城东村内(原新华小学校址),现有专职教师6名。学校实行寄宿制管理,对适龄智力残疾少年儿童依法实施九年制义务教育。学生入学后,学校还将根据学生实际,开展一系列康复活动。根据市教育局2010年招生工作要求,该校今年面向全市招收两个班级的学生。所招学生除按实际收取一定的伙食费外,免收书学费。

凡6周岁—16周岁,具有一定生活自理能力的智力障碍儿童可由家长或监护人到培智学校内办理报名手续,报名时请携带《户口簿》、《计划免疫接种卡》、一寸照片2张及证明其智力障碍的有关材料。报名时间为9月20日----9月21日,地点设在建德市培智学校三楼办公室(青龙头新华村原新华小学内)。

 

建德新闻网记者:郑伟林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