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庆期间,我市客流量预计比平时高45%
2010-09-19 15:47

中秋、国庆长假将至,面对汹涌而来的客流高峰,新安江长运公司客运分公司未雨绸缪,积极应对,保证客人走得了、走得安全。

新安江长运有限公司客运分公司老梁告诉记者,由于今年中秋小长假连着国庆长假,据长运公司客运分公司估计,中秋客流量不会很大,国庆节长假客流量较大,特别是有长途出行计划的市民,由于中秋假期时间短,不一定出门,一般会选择在国庆出行。预计国庆长假客流超过平时的45%。国庆节前以回建德的客流为主,主要有三大客流,一是在外地上学的大学生;二是在外地打工的民工;三是沪、杭、甬等地的探亲访友者。这些人一般于9月30日、10月1日、2日来建德,10月6日、7日返回。因此,客流高峰也分成两头,即10月1日、2日和10月6日、7日,10月3日、4日、5日客流相对比较平稳。

目前,新安江汽车站储备旅游大巴30多辆,每辆车在45—55座之间。中秋小长假,30多辆机动大巴足够应付运送旅客。但国庆小长假期间则有些吃紧。国庆长假之前,新安江汽车站支援杭州,国庆长假后期,杭州汽车西站会派车支援新安江,保证客人走得及时。老梁提醒有出行计划的市民,新安江汽车站可提前10天售票,请市民朋友及早安排,也便于公司调度车辆。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