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今年科普日 主打低碳牌
2010-09-21 15:49

 

  9月21日上午,2010年全国科普日暨建德市创建国家科普示范市启动仪式在新安江文化广场举行。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科普周活动重在低碳经济和低碳生活的推行。市领导饶秋林、李磊、张早林参加仪式。

 

  今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为期7天,从9月18日开始到24日结束。我市今年科普周活动的主题是“普及科学知识,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携手建设全国科普示范市。”

 

  副市长李磊在启动仪式上希望全体市民充分认识我市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市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到各项科普周活动中来,保护环境,节约利用资源,践行低碳生活,保持建德的青山绿水。

 

  启动仪式上,市领导为低碳社区、低碳楼道和低碳家庭授牌,并与广大普通市民在“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市”横幅上签名。(记者 胡晓坤)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