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纪念《献血法》颁布实施12周年
2010-09-26 16:48

 2010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以下简称《献血法》)实施12周年纪念日。

12年来,在政府各部门、单位的关心和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的大力积极配合下,全面实行了无偿献血制度,血液安全保障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献血法》实施12周年来,全市有六万多人次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献血3000毫升以上的有100多人,献血10000毫升以上的有10人。为感谢成千上万无私奉献的无偿献血者,弘扬“无偿献血,无尚光荣”的崇高精神,建德市献血办、血站将组织开展纪念《献血法》实施12周年无偿献血活动。

为纪念《献血法》实施12周年,凡在国庆期间(10月1日—7日)参加献血的市民,市献血办将给每位献血者准备一份精美礼品。活动安排:10月1—4日、10月6日早上8点到下午3点在新安江文化广场。10月5日、7日在市血站内。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届时带上有效身份证件,积极踊跃参与活动。

建德新闻网记者:张京波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