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城区2858名儿童顺利接种麻疹疫苗
2010-09-27 16:37

9月11日至20日,全国统一对8月龄—4岁(含流动儿童)儿童免费接种麻疹疫苗。截至27日,我市新安江街道公共卫生所已有2858名儿童顺利接种了麻疹疫苗,占已摸底登记儿童总人数的95%以上。

9月27日上午,新安江街道公共卫生所的有关人员告诉记者,此次强化免疫接种麻疹疫苗期间,新安江城区需应接种城区与外地儿童共计3053名。自9月11日接种麻疹疫苗以来,他们积极为儿童做好免费接种的服务工作,有些一时未能按时来接种的,工作人员便通过寄信或打电话等方式,通知应接种的对象家长按时接种,确保接种工作顺利进行。截至9月27日,该所除了禁忌、拒绝、缓冲等原因而未能强化免疫接种儿童外,目前已有2858名儿童接种了麻疹疫苗,占已摸底登记儿童的95%,其中外地的儿童413人。据悉,此轮强化免疫工作将持续到9月30日,因各种原因没有接种的儿童还可进行补种。

建德新闻网记者:宁文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