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法路路面塌陷 一运砖车掉进大坑 》后续报道
2010-09-30 16:47

塌陷路段正在抢修

预计10月8日左右完成

连日来,市建设局积极组织10多名抢修队员日夜加班,对政法路塌陷路段进行抢修,力争尽早使该路段恢复原状,方便附近居民及车辆出行。

9月28日上午,政法路29幢附近路面突然塌陷形成一个大坑,一辆运砖车陷落其中,地下一根自来水管道也被压断了。在有关部门的努力下,自来水管道于当天下午5时30分左右修好,附近400多户居民重新喝上了自来水。

事后据有关技术人员分析,该路面塌陷主要是由于地下的一条排水沟的箱涵泥土被污水长久冲刷,挡土墙的泥块被淘空,路基逐渐松动,加上该车辆装载货物过重而引起的。

昨日上午,记者在该路段看到,施工人员在路面塌陷的大坑周围拉起了安全警界线,竖起了安全警示牌。几名抢修队员正在大坑里忙着清理埋在水沟里的泥土与石块。清除完成后,将用石块砌成挡土墙,然后用钢筋混凝土浇筑。

市建设局市政科的徐科长告诉记者,本次抢修施工至少需要一个星期左右,预计将在10月8日左右完工。

建德新闻网记者:宁文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