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呼吁:10路车两个公交站点,能否设立公交站牌?
2010-10-12 15:58

10月12日,王先生打进本网64711111新闻热线,反映10路车有两处站点没有公交站牌,有些不常坐车的市民或者外地游客,不知道这两处上车站点,会错过车子以致误事,有关部门能不能在这两个站点设一个简易的提示牌,为乘客提供便利。

王先生所说的这两处站点是10路车(广兴北路——叶家)的新安江广场站和新一中站。记者随后到现场走了一趟。新安江广场站停靠点原来在广电大楼下新广场边,后该站点撤销,现设在邵坑坞路口,但路口没有任何显示停靠的指示牌子;新一中站在新安东路新一中门口,站牌上标示10路车停靠这里,但事实是公交车要越过新安东路停到健康新村路口。经常坐车的市民知道到该路口等车,不知道的还在新一中站老等,看到车子却不停,要急切地跑到对面上车。

记者从市建设局了解到,去年公交优化方案确定的各路公交车走向及停靠站点是由交警、运管、建设、公交公司一起研究确定的。如果要对上下客站点进行调整,也应该是4个部门一起商量确定。假如有必要对停靠站点进行微调,是否能在新站点设一个简易的提示牌呢?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