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新景高速汽车追尾事故导致堵车一公里
2010-10-13 13:38

 

  10月12日中午11时30分左右,有群众报警称在S33杭新景(千黄)高速公路千岛湖方向6.3公里处的蛇岭隧道内发生三车追尾事故,有人员受伤,且伤势严重。

 

  接报后,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交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启动隧道事故应急预案。事故车辆占据隧道内全部车道,造成后方堵车长达1公里多,事故现场一片狼藉,碎片散落一地,其中两部轿车损毁严重,重伤乘客被紧急送往就近医院抢救。

 

  从事故勘查中得知,驾驶员钱某,驾驶建德牌照的起亚越野车,由新安江收费站上高速前往千岛湖。另一位坐在副驾驶座的钱某认为安全带系着不舒服,解开了安全带。4分钟后,钱某驾车经过蛇岭隧道时,与前面的槽罐车发生追尾,后又猛烈撞击隧道挡墙,副驾驶乘客在巨大的惯性作用下,被甩到了后排座位上,导致其大腿骨粉碎性骨折,而驾驶员钱某,在事故中只是轻微的擦伤。

 

  就在钱某和槽罐车驾驶员抢救伤员时,一辆淳安牌照的凯迪拉克进入隧道,同样由于黑暗适应过程导致该车撞上正抛锚在第一车道上的起亚越野车。凯迪拉克轿车上的驾驶员及乘客均只是轻微受伤,原因是他们都系上了安全带。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司乘人员,上高速公路请一定系好安全带,不要拿自己的鲜血来教育自己。(通讯员 郑亮 吴锦全)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