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人保电话营销车险有优惠
2010-10-13 18:12

  10月13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建德支公司正式启动车险电话营销的“直通车”业务,车主通过拨打“4008195518”电销专线购买车险可以享受15%的优惠。

 

  建德人保财险负责人说,因电销专线购买车险省去了很多中间环节,所以可以优惠。商业车险除享受正常的价格折扣外,上一年内未出险的车主还可以再优惠15%。

 

  电话营销目前主要针对车价在50万元以下、上一保险年度未出险,且车龄为一年以上八年以下、核定载客数9座以下的家庭自用车。

 

  在投保程序上,电话车险也具有一定的优势。车主只需拨打电话,足不出户便可以完成投保程序,并可灵活约定送单时间,而且可以使用移动POS机刷卡,实现零现金上门交易。这种销售模式还实现了保险价格的透明化。在理赔方面,车主也可享受全程的跟踪服务,人保财险建德支公司对5000元以下非伤人案件在客户交纳单证后的一小时内通知赔付。(记者 翁校龙)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