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09学年中心幼儿园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将启动
2010-10-17 12:55

日前,市教育局向全市乡镇(街道)中心幼儿园下发了通知,11月1日—10日,市教育局将组织人员对全市乡镇(街道)中心幼儿园进行2009学年中心幼儿园目标管理考核。

据了解,本次考核,考核组成员将成立四个检查组,兵分四路,深入各中心幼儿园听取幼儿园汇报,查看园舍、玩具设施及相关台帐。考核采取现场考核与科室联评相结合的方法,最终得出各幼儿园的考核分,并从高分到低分,评出一类、二类、三类、四类幼儿园,原则上一类幼儿园占等级幼儿园总数的30%,二类幼儿园占50%以上。

市教育局普教科相关负责人介绍,幼儿园目标管理考核是一项日常性的考核,旨在通过考核促进幼儿园管理的规范,进而提高办园水平。今年的考核工作基本延续了往年的做法。根据实际情况,今年的考核内容中增加了一条,即幼儿园存在接送幼儿行为的,经查实予以扣5分的处理。这也是贯彻省教育部门关于接送幼儿的有关文件要求。

市教育局要求,各中心幼儿园要对照考核方案,认真自查自评,写出自查报告(报告须经教师会议通过),并填写好自评表。宣传认识到位,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

建德新闻网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