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聚焦小城镇”大型联合采访团走进梅城
2010-10-17 18:37

10月16日下午,由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杭州网、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明珠频道等十多家新闻媒体组成的“聚焦小城镇”大型联合采访团走进古镇梅城,通过座谈和实地参观的形式了解梅城统筹城乡区域发展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瑛参加了座谈。

16日下午,梅城镇党委书记项智东向采访团一行介绍了梅城镇基本概况、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以及梅城下一步发展规划。17日上午,采访团一行在宣传部、梅城镇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梅城大坝除险加固工程、梅城西湖、梅城古街、严州府城楼、五马洲工业园区、南峰工业园区、玉泉寺等地。梅城镇党委书记项智东就梅城未来发展规划等问题接受了联合采访团的采访。接下来几个星期,采访团第二组、第三组、第四组将陆续前往我市寿昌镇、乾潭镇、大同镇,就统筹城乡区域发展问题进行采访。

据了解,此次统筹城乡区域发展“聚焦小城镇”大型联合采访活动由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杭州市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杭州文广集团、杭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举办,采访团将深入小城第一线,与小城镇负责人、当地企业家和老百姓进行深入交流,充当宣传者和推动者,深入挖掘小城镇发展的机遇,畅想小城镇的未来发展。

建德新闻网记者:陈晓波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