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凤凰山公园新增照明灯,方便健身市民
2010-10-24 16:04

 

  金山湾凤凰山公园投入使用有一段时间了,每到傍晚时分,都会有不少市民前来散步,健身娱乐。可是公园山脚下一带缺少路灯,行人走到这里心里总有些害怕。市城市照明公司得知这一情况后,自9月中旬起,在各角落安装了景观灯饰,方便了夜间到此游玩与健身的市民。

 

  市民李大伯说,他每天晚上都要去凤凰山公园广场散步煅炼身体。可山公园原先只安装了几只照明效果并不好的草坪灯,市民的活动场所受到了一定的限制。今年9月中旬,市城市照明公司的负责人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查勘,安装工作人员根据公园绿地规划设计,空间布局结构,科学地埋设了地下线路,新安装了8盏2.8米杆双火庭院灯,使一些昏暗的角落变得一片亮堂堂。

 

  10月22日下午,记者来到凤凰山公园看到,一些增补的庭院灯饰已安装完毕。据该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次除了对凤凰山公园进行路灯改造外,随后还将在新中后巷的休闲场所也增补些庭院灯和草坪灯,方便了夜晚在此游玩的市民出行。(记者 宁文武  通讯员 祝兴成)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