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和公交车抢道引起堵车 大众公司严肃处理出租车司机
2010-10-28 18:57

    10月28日上午,网友“哈哈哈哈哈哈 ”在建德论坛以“如此出租车司机的素质令人汗颜”以题发贴(点击查看原帖:如此出租车司机的素质令人汗颜),讲述当天早上上7时45分许,在新安东路市民政局门口处,浙AET002出租车准备超一辆公交车,快超过时前面出现情况,开出租车的是一位小年轻,他一把方向盘横在了公交车前面停了下来。过了一会儿,公交车司机见出租车还没有想将车子开走的意思,便下车和出租车司机商量。只见出租车司机慢悠悠地从口袋里掏出一支香烟点了起来,抽起了烟。无奈公交车上四五十人只等那位出租车司机抽完香烟才一开了之。

    市大众客运有限公司在该网友发帖1小时后看到了帖子,公司马上将代班驾驶员叶某叫到公司,了解事情的经过。经过了解,当时两车相互抢道,造成堵车。出租车临时代班驾驶员叶某(非正式员工)确实存在故意堵车的过激行为。查清事实后,大众公司取消了叶某的挂靠大众客运出租公司的服务资格证,取消其在大众客运出租公司的代班资格,并给予浙AET002出租车停车整改一个班次,代班驾驶员叶某予以开除的严肃处理,大众公司马上将该情况通过短信通知每一位出租车驾驶员,进行通报批评,要求全体驾驶员引以为鉴,提高服务质量。大众客运出租公司当天将处理结果向市运管所作了汇报。

  点击查看:10.28出租车堵车事件处理结果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