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0号柴油吃紧 司机遭遇加油难
2010-11-02 14:05

最近,电视、报纸、网络上加油站0号柴油难加的消息铺天盖地,不少货车司机转了几个加油站也很难加到0号柴油。

11月1日晚,桥南中石化加油站内,加0号柴油的货车排成长队。一市民称,当晚5点左右,桥南中石化加油站门口加柴油的车子排了百米多长,队伍末尾的车子占据在车道上,晚上7点多还有市民看到车子排着长队等待加0号柴油。2日早上8点半,记者在桥南加油站看到,5辆货车停在0号柴油加油机旁等待,柴油加油机上贴着“无”字,加油站工作人员表示暂时无0号柴油。排在队伍最前的司机小王跟记者介绍说,自己从焦山加油站过来,那边没加到0号柴油,想来这里碰碰运气。小王无奈地表示开货车的朋友都说加0号柴油难,所以自己虽然等了快两小时了,还是会继续等下去,因为车子没油生意没法做。有司机等不住掉头走的,也有司机索性在车里打起盹来,大有加不到油不走人的态势。记者从加油站调度员处得知,2号会有一车0号柴油运送过来,不过每辆车限制最多加200元,具体什么时间能加不清楚。一公交车司机表示,公交公司有自己的加油站,加油不成问题,因此市民公共出行不会受到影响。

建德新闻网记者:方仙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