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至寿昌段供水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2010-11-04 14:56

11月4日,记者从市域中心城镇东南线供水工程指挥部获悉:全长14.5公里的我市重点惠民工程——市域中心城镇东南线供水工程(新安江至寿昌段)五个作业点的管道铺设项目连日来正有序向前推进。100多位施工技术人员克服多种困难,发扬“5+2”“白+黑”的精神,力争在明年春节前完成管道铺设任务。

据悉,工程自今年初开始以来,由于路途较远,施工作业点的地形复杂等原因,致使各标段作业点的管道铺设进展速度有所不同。进入秋季以来,该工程指挥部的领导抓住露天作业的有利时机,放弃节假日,发扬“5+2” 、“白+黑”的连续作战精神,带领施工人员积极投身于施工现场,抓质量,赶进度,加快管道铺设速度。

4日上午,记者在汪家、石马头、更楼及刘家等作业点看到,一些机械设施有的正忙于挖沟,有的正在吊起一根根自来水管道。据工程的一位负责人介绍,由于寿昌刘家、更楼于合等沿320国道沿线车流量多,坡度倾斜度大,机械设施难以开展,只得依靠人工来铺设,这样大大地降低了工作效率,影响了工程进度。但施工技术人员仍克服多种困难,宁愿放弃节假日,延长工作时间,每天坚守在工地现场,力争使东南线的自来水管道铺设任务尽早完成。

图为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施工。

建德新闻网记者 宁文武 通讯员 叶建忠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