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欢歌抒胸臆 喜迎记者节
2010-11-08 21:09

11月8日,今夜,流光溢彩,欢声笑语,全市新闻工作者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以报道别人为己任的他们,在记者节这天成为了聚光灯下的焦点。第十一届记者节晚会在我市隆重上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舜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瑛到场祝贺。

章舜年在致词中说,记者职业是崇高的、神圣的、有意义的。记者所生产的每一个产品都是与老百姓息息相关,都是在让老百姓获悉政府重大决策、工作举措和新闻事件。深入有力的报道既引领着时代发展的主旋律、弘扬正气,也有力配合了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开展。

章舜年要求,全市新闻工作者在工作中要坚定政治立场,做到作风扎实,完善业务水平,努力做到精益求精,深入一线、贴近群众,坚持用正确的舆论引导人、高尚的情操塑造人、优秀的作品鼓舞人。

晚会在激情豪迈的京剧PK中拉开帷幕,一曲《听说爱情回来过》将现场观众引入了一个纯美的境界;描写军人铁骨心怀的《咱当兵的人》让会场顿时高潮涌现,诙谐幽默的小品《播报新闻》以逗乐的语言,搞笑的演绎,描述着新闻工作者对新闻事业的热爱,晚会的大幕在《姑娘走过的地方》优美的旋律中缓缓落下,高昂的歌声,将记者节专场文艺晚会再度推向了高潮。

晚会还分别对荣获2010年建德市优秀新闻工作者和“转型升级在建德”重大主题报道获奖者进行了表彰。

建德新闻网实习记者:周碧辉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