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11月17日晚新安江街头3辆轿车被撬盗
2010-11-18 15:40

11月17日晚,新安江城区繁华主干道有3辆私家车被撬,3辆轿车财物遭受不同程度的损失。轿车被撬时间在晚上6点到9点之间,这段时间人来车往,撬车贼敢于在闹市区当着人的面下手,可见其胆大妄为。有车一族要格外小心。

当天晚上6点,张杨(化名)到新镇中参加家长会,因为开车来的家长较多,校内停车场停着该校老师和一些家长的车子,已经没车位,张杨无奈就将车停在新安东路的路边。8点多钟家长会结束,张杨来到自己的车边准备开车回家,当时停在张杨后面车子的驾驶员叫他赶紧看一下车有没有被偷?张杨一看车门已被撬过,车内以及后备箱被翻得乱七八糟,放在车里的两条烟和一张加油卡被盗。张杨马上问后面那位驾驶员:“你怎么知道我的车子被撬?”那位驾驶员介绍,在张杨停好车进校门不一会儿,约6时15分,有两名年轻男子开着外地牌照的车停在张杨车边,明目张胆地撬张杨的车。那位驾驶员记下小偷的车号:鄂A3R509。

张杨马上打110报警,从新安江派出所得知,当晚已经有两位车主报警车子被撬,一辆停在银苑宾馆外新电路路边的轿车和一辆停在新安路路边的轿车被撬盗。经查小偷车子“鄂A3R509”是套牌车,民警后来在在320国道边发现一些不值钱的东西扔在在那里,估计当晚盗贼已经逃离建德。当晚3起撬盗案应该是同一伙人所为。

张杨说,自己车子后边的驾驶员看到盗贼撬车,为什么不及时报警?如果及时报警,在两个出城口设卡,说不定能将这帮贼骨头逮牢。

警方提醒有车一族,在年关将近时,应特别注意防范小偷撬车门砸车窗。不要将贵重的东西放在车子上,毕竟车子不是保险柜;二是最好将车停在有人值守的停车场,尽量将车子停在灯光明亮的地方,不要将车子停在阴暗的地方。市民发现有贼撬砸车子,应马上报警,让小偷无处可逃。

建德新闻网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