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儿童公园二期进展顺利 预计下月底前开放
2010-11-24 16:54

 

  今年9月底开工的市儿童公园二期工程,经过近两个月的紧张施工,土建部分建设日前已接近尾声,即将进入绿化工程施工阶段,预计在今年12月底前向市民开放。

 

  市儿童公园位于新安江街道溪头,东临新安江江岸,西侧为江滨大道,南起拉里维娜住宅小区,北至洋安大桥,全长1200米,总用地约5.8万平方米。本次实施的儿童公园二期工程主要包括景观河道、水车、摸鱼池、挖沙池及涌泉等项目,其中景观河道上设有七座木拱桥。目前,土建工程、绿化工程进展顺利,青蛙跳、蜗牛特工队等儿童游乐设施的设备也已采购到位,正在进行设备基础施工。

 

  儿童公园二期工程的一大特色就是将新安江水引入公园,形成景观水系。儿童公园二期工程的建成,将极大地改善我市儿童的游乐环境和丰富儿童的游玩内容,有效地提升市民休闲文化生活。(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张诚)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