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离过年还有俩月 年夜饭预订火爆
2010-11-25 18:22

喜乐、严州府包厢已经预订一空

离过年还有两个月时间,可记者从新安江几大酒店了解到,今年的年夜饭预订非常火爆。喜乐大酒店、严州府的包厢早已被预订一空,只有大厅还有少量席位虚位以待。

喜乐大酒店老总陈德余告诉记者,酒店二十几个包厢老早就被订光,大厅90%已经预订出去,目前还有少量席位。陈德余介绍,来喜乐预订年夜饭的都是老顾客,有的更是在去年吃年夜饭时就预订了下一年的年夜饭。

针对记者提出的近来市场菜价大幅度上涨的实际,今年喜乐的年夜饭会不会提价的问题,陈德余总经理表示,喜乐在新安江是一家有市场基础、顾客基础的品牌酒店,喜乐的宗旨是将新老顾客服务好,赚钱也不在于一个晚上,多做一万元营业额也发不了财。虽然今年物价上涨凶猛,加上人工工资、房租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但销售价格还是较低,陈德余将之概括为“三高一低”。虽然如此,喜乐的年夜饭坚持不提价,维持去年年夜饭的价格水平。

严州府餐饮有限责任公司今年年夜饭预订从10月20日开始,到目前33个包厢全部订出去了,大厅安排36桌,预订出了60%。严州府今年年夜饭主打传统型、时尚型、海鲜型3种,包厢设置上体现3种风格。

至于今年年夜饭的价格,门店经理黄卫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价格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确定,因为现在原材料都在涨,所以价格肯定比去年适当提高。比如基围虾去年每斤的价格80多元,今年要120至130元,所以海鲜型的价格要根据市场价格来把握。估计11月底12月初价格会出来,然后跟顾客签订协议。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