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移民办来我市调研小型水库移民解困工作
2010-11-28 20:30

11月23至24日,省移民办扶持开发处来我市调研小型水库移民解困工作。此次调研旨在传达省政府出台的《关于解决小型水库移民困难问题的若干意见》,了解我市小型水库移民工作进展情况,掌握移民群众思想动态,为编制小型水库移民解困工作“十二五” 发展规划和开展下一步小型水库移民解困工作做好准备。

据了解,小型水库移民解困工作的范围是指库容在10万立方米以上至1000万立方米以下小型水库的库区和移民安置区的村,期限自2009年1月1日至2028年12月31日止。扶持方式主要通过项目落实到基本口粮田及水利设施、基础设施、社会事业设施、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技能培训、生产开发以及其他项目建设,优先解决移民群众当前生产生活中面临的突出问题。

调研人员结合全省小型水库移民总体情况,对我市的实际问题进行详细的询问,深入了解我市移民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最近下发的《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解决小型水库移民困难问题的若干意见》进行了解释和答疑。

(实习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