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雾造成高速封道,大雾天气有望改善
2010-12-01 19:13

11月30日21时左右,需要从乾潭、安仁上杭千高速的市民因为昨晚降临我市的一场大雾而遭遇了高速封道,幸好封道未造成排队现象。

杭千高速建德监控分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昨天21时整,由于大雾影响,能见度太低带来安全隐患,高速方面首先关闭了安仁、乾潭两个出入口。接着在22时51分,由于大雾持续影响,杭千高速建德全线都关闭了。直至12月1日上午7时整,雾气变淡,能见度提高,杭千高速建德全线重新开通。由于封道时间不是车流高峰,车流量少,封道未造成排队现象。而杭千告诉富阳监控分中心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大雾富阳也封道了,直至12月1日上午8时仍未解封,造成了高速入口一定程度的排队堵车情况。

针对最近几日我市早晨迷雾蒙蒙的天气显现,市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这与近日我市云层厚、水汽多有关。近日会有一股弱冷空气过境我市,此后雾蒙蒙的天气现象会有所改善。(记者 卜文君)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