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12•5”国际志愿者日广场服务活动
2010-12-05 15:15

 

  12月5日上午,由6支部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伍和6支便民服务队伍组成的50余名志愿者,在文化广场上向广大市民进行志愿者服务,以此来迎接第25个“12.5”国际志愿者日。

 

  市国税、建设、法院等部门的党员志愿者向来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相关法律、法规。于此同时,市供电部分党员志愿服务者还深入社区,向社区居民宣传冬季安全用电知识,并为公共设施更换照明设备。

 

  团市委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此次“12.5”广场活动中,较以往新增了民盟医疗志愿者服务队伍和青年文明号集体志愿者服务队伍,而且专业志愿者服务队伍得到了加强。

 

  另据了解,在此次“12.5”广场活动开展的同时,全市各乡镇社区也一同联动,于12月5日前后,组织志愿者开展便民服务,并依托学校开展慰问老人活动。

 

  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受理市民咨询120多人次,共有150余人接受了医疗健康检查咨询、理发、家电维修等志愿者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记者宁文武 周碧辉)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