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和新安化工联合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0-12-05 17:57

 

 

  为纪念“12.5”国际志愿者日的到来,12月3日,新安江街道团工委和新安化工团委联合开展志愿服务下乡活动。

 

  当日上午8:30,新安江街道11个社区的志愿者和新安化工的志愿者就早早地来到了新安江街道新蓬村村委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当天的服务项目有科普宣传、补鞋、理发、磨菜刀、医疗保健、木工维修、理发、家电维修,新安化工志愿者还为新蓬村村民发放了新型除草剂。听说服务是的免费的,很多村民一早就赶到了村委门口,理发的、补鞋的、磨刀的、修电器的……络绎不绝。记者了解到,此次志愿者中有很大一部分志愿者已经参加了很多年。罗桐社区补鞋的蓝大妈就是其中一位,她告诉记者自己已经是第五个年头参加这样的活动了,这样的服务活动不仅发挥了自己的一技之长,也帮助了不少的人,她表示今后只要有这样的活动会一直参加下去,也会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队伍中来。5日晚,志愿者还将为新蓬村的村民放电影。

 

  据悉,安江街道团工委和新安化工团委旨在以本次活动,呼吁全市更多的市民能加入到志愿者服务的队伍中来。(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