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癌症康复协会一行到徐水法家中看望
2010-12-12 18:58

12月12日,市癌症康复协会一行到徐水法家中看望,送去慰问品和1000元慰问金。

同去的癌症康复患者用自己和癌症斗争十多年的经历,勉励徐水法鼓起勇气和癌症斗争,配合医生治疗,并且与他交流的癌症治疗中康复调理的经验。对于癌症康复协会一行的到来,徐水法表示自己很感动,这些天,不少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都来关心他,他自己一定会坚定信心,为了家人赶紧好起来,争取早日康复,重新走上工作岗位。据癌症康复协会郑会长介绍,这几年癌症康复协会出色的工作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也得到了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的资助。他们每年都会用这些资助去慰问那些困难的癌症患者家庭,为他们献上来自社会的爱心,鼓励他们战胜病魔。 (记者 张京波)

 

点击查看相关链接:

不幸!这一家三代三个人都躺在病床上

小琴一家得到市民政局的临时救助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