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国十大杰出堪舆名师来我市举办易经风水讲座
2010-12-15 19:07

 
 

 

  家里买的房子应该在什么方位?房间的布局该如何?房间的摆设怎样才好?……这些问题,都是时下人们在买房装修过程中会去考虑的,为了只是希望自己居住的环境能够给自己带些“气场”,增加自己的运气。

 

  12月15日,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建德分公司主办的“移动全球通VIP大讲堂”,邀请了中国十大杰出堪舆名师、国际风水名师蒋大伟先生,在半岛凯豪大酒店举办了“易经风水与办公家具环境”讲座。

 

  讲座以“何谓风水”、“什么是最理想的风水模式”以及“天时”与“八卦”为题,用图文并茂的方式,简单概要的介绍了风水与家居摆设的关系,并通过实例进行解释说明。

 

  在两个半小时的讲座里,大家都听的非常认真,对讲课的内容抱有浓厚的兴趣。讲座结束后,有的拿着自家的房屋平面图,有的拿着相机里拍的自己的照片,等着向老师咨询。

 

  据悉,本次讲座是移动公司全球通VIP俱乐部的其中一项主题活动内容,而由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与移动建德分公司共同打造的建德手机报10名幸运用户也参加了本次讲座。(记者 周冰)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