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六千平米面积的建德喜洋洋家居城开业
2010-12-19 18:57

本地市民买家具无需再东奔西走

以往我市许多市民为买好一点的家具,都要往杭州、金华乃至上海等地购买,精力、财力、时间上都要多花费不少。而如今,建筑面积达6000平米,集聚了国内15个一线品牌一千多款家具的建德喜洋洋家居城,于12月18日开业后一定能满足我市乃至周边县市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市领导沈翔、童文扬、苏旭升、张文戈、吕勇等参加了开业典礼,并为此剪彩。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翔宣布开业;副市长张文戈致词,并表示,随着喜洋洋家具城的开业,因为更楼街道的区位优势和喜洋洋公司长期成功的经营经验珠联璧合,必将对地方的市场繁荣、经济发展产生积极的带动作用。

建德喜洋洋家居城是我市重点商贸企业,更楼街道的招商引资项目。该家居城正式开业后,成为目前我市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品种最全的家具专业市场,并拥有香港皇朝家私、顾家工艺沙发、花为媒床垫等国内一线品牌入驻;也是更楼街道今年继逸豪灯具市场开业以后的第二家大型专业市场,对更楼街道打造市政府确定的市场物流园区将奠定良好基础。(记者 王正伟)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